close

DSC02393.JPG

 

 

 

很久沒有提起筆

坐在桌前寫一些我認為像樣的心情

距上一次寫字就在昨天

但我想了很久也只吐出十個字

     包含名字

 

 

我好想念以前有理由可以做在書桌上假裝認真書寫

其實是在寫一些有的沒的存在的消失的

現在就算有理由

坐得也不會很久

我試著找回一些以前那種感覺

 

 

以前可以好好的看一本書

甚至忘卻睡眠也覺得值得

現在這種感覺全部消失了

挺令人難過的

我又拿起依麗莎白柯斯托娃寫的歷史學家

才讓這種感覺愈來愈近

 

 

其實我說失眠不知道原因

通常這樣說是在逃避某些事情

原因我很清楚

只是我接下來不知道該接些什麼

 

 

太久沒寫字了

不好看了

還會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eme2325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